宁可抱香枝上老,不随黄叶舞秋风。
裴邵Azide(开学周更)

【德哈】At dusk(蛇哈 ABO 重生)

私设注意:哈利患上PTSD,性格变得阴郁寡言。

本文为双向救赎、风格走半压抑半搞笑类型。

summarize:

最终之战时哈利·波特杀死了伏地魔,老魔杖将伏地魔的魔力转移到了救世主身上。大量魔力翻涌导致眩晕的哈利不留神,被愤怒的食死徒扑倒在地,淬毒的黑魔法匕首狠狠插进了他的心脏。情急之下,护主的老魔杖起来,颤动起来,散发出了耀眼的白光——


Chapter1

早晨六点,女贞路4号的房子里准时响起怒吼,伴随着餐具磕碰声唤醒窗外打瞌睡的鸟儿和窗内碗柜里的孩子。

哈利冷着脸穿好衣服,魔力漂浮在他周围托浮起碗筷和食材,刀子飞起来切起了面包,平底锅有条不紊地煎着蛋和培根——当然徳思礼夫妇不知道。


十年前,伏地魔闯入了戈德里克山谷,袭击了波特一家。预言中的救世主在目睹父母重伤后全身散发出光芒,一团灵魂般的光从他酷似母亲的眼睛钻进身体,于是伏地魔被一个小婴儿抬起手指使出的无杖魔法杀死——

临死前他留下了诅咒,于是波特夫妇在圣芒戈的病床上昏迷至今。

魔法界众说纷纭,但事实只有哈利·波特本人才知道。他是一个失去部分记忆的时间旅人。

哈利的记忆里只有战争与死亡。

他被邓不利多安排在了德思礼家,在他六七岁开始上学时,才知道现实比他想得还要脑洞大开——

这是一个ABO世界;每个人都有第二性别。

可怜的救世主还苦于夜晚的噩梦和缺失的记忆,就被搞不清楚六种不同的厕所打击的体无完肤。


哈利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他故意在泡茶的时候用达力一周没洗的袜子擦干净了每一个茶杯。

“得了吧,姨夫姨妈才喝不出来他们亲亲达达的袜子味儿呢,那可是堪比奢侈香水的味道呀。”

哈利嘟囔着,觉得自己像一个克利切式的家养小精灵。

不过克利切又是谁来着?

“小子!别磨磨唧唧的!今天可是达达的生日,我警告你,一切必须都非常完美!”

哈利翻了个白眼,用袜子狠狠擦了擦费农的杯子,倒上茶端了出去。

达力得意洋洋地挺着胸脯坐在主位上,一脸满足地听着来自母亲的赞美和父亲的肯定。

不过他的好心情在哈利走进屋的时候就结束了,甚至开始借着今天父母更加大力的宠爱开始无理取闹。

“哦!爸爸,拜托了……在我生日的这天就不能不要看见这个怪人吗!多么晦气!这会让我这一年都很倒霉的!”

哈利的手握紧了餐盘,但他依旧表情平淡地准备入座。

得了吧,达达小宝贝也只有在爸爸妈妈可以保护他的时候耀武扬威了。


就在前几天,达力带着他的小跟班们,玩起老一套的人肉沙包游戏。两个身高力壮,和达力一样有望成为Alpha的男生反剪着哈利的手,狞笑着无视了瘦小男孩的挣扎。达力得意地向小伙伴们展示赌局赢来的新拳套,狠狠揍上了哈利柔软的腹部,一拳接一拳。

哈利痛苦地蜷缩起身子,双腿在半空蹬来蹬去,扭动着肩膀挣扎着,两个男生哈哈大笑看着哈利的糗样,大肆嘲笑着。

哈利弓着身子,疼得绿眼睛蒙上一层水雾。他脑子里浮现出一片墓地,他被绑在墓碑上,有人对他使钻心咒,带着信徒们哈哈大笑地放肆嘲讽着。

他有些分不清幻想和现实,嘴里发出一声声低迷的呻吟和求饶。

“拜托,别杀塞德里克…求你了,别杀他!他才十七岁……”

哈利呢喃着,眼泪流了下来。不过在这里没人在乎那双漂亮的绿眼睛是否有神或者流下眼泪,达力得意忘形地享受着朋友们的目光,退后几步扬起拳头,准备给他最后一击——

就在这时,哈利的魔力暴动了。

这简直是场灾难,在最终之战时他继承了伏地魔的全部魔力,加上他自身战后锻炼出的强大魔力,就算称为最强巫师也不为过。

达力和朋友们惊恐地发现挺立的树群弯下了坚挺的树干,砖石路暴起恐怖的裂纹。

“哦不!达力、达力!!救救我!”

那两个高大的男生飘了起来,缓缓倒过身子被挂到了树上。达力尖叫着退远想要转身逃跑,但凸起的树根像是张牙舞爪的怪物一样抓住了他的脚。

达力惊恐的扭过头去看哈利,小男孩双眼无神的看着他,那谭尽管曾经总是装着不满与厌恶、但依然鲜活美丽的绿色湖水像是死亡了一般,成一滩墨绿色的冰河。

达力的眼泪流了出来,糊了满脸。鼻涕混杂着泪水流进嘴里,他颤抖着大张嘴巴,像是被吓的发不出声音了。

此时的他在哈利眼里就是刚刚复活的伏地魔,拿着魔杖要和他决斗。

于是哈利抬起了手,指尖凝聚出了一小团可怕的绿光——

达力终于忍无可忍地迟迟尖叫起来:

“妈妈!!爸爸!救救我!!!”

男孩的尖叫声让哈利回神,或者说让他眼前的画面变成了摄魂怪包围他和小天狼星的那一天。那一天他也是这样,心里尖叫着爸爸,来救救我们吧。

最终他的手垂下来了,一切怪异都恢复原状。

达力和两个作恶的伙伴被倒挂金钟在树上。一直到哈利蜷缩在树下被内伤痛苦折磨的昏死过去为止。


所以达力现在怕他怕的不得了,也就在费农姨夫和佩妮姨妈在的时候才敢耀武扬威一下,哼。

哈利选择翻个白眼,低头老实吃早饭。

接下来的一切就和他朦胧记忆里的一样,他们去了动物园,放出来一条蛇吓唬达力,然后被关进碗柜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里哈利漫不经心地翻着有关第二性别的生理书,顺便养伤照顾他可怜的肚子。

真希望我也能变成拳王身材的Alpha啊。

哈利无不感慨。


等到被放出来的时候,霍格沃茨的信也来了。

这次费农没能阻拦哈利得到他的信,因为哈利选择用无杖魔法的障碍重重挡住了他。

这让他挨了一顿皮鞭,然后又被关进了碗柜。

“哦,谁在乎傻瓜们怎么想呢。”

哈利在床上忧心不已地想着躺在圣芒戈里的父母和冤枉待在阿兹卡班的小天狼星,画了一幅全家福的素描画,贴在了墙上。

而墙上是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黑白画,有的是战场上的尸体,有的是变成废墟的霍格沃茨。

哈利翻了个身,嘟囔着小声抱怨道:

“行吧,噩梦。我的老朋友,又要见面了。衷心期待这一次和你相聚到一半就被海格叫醒。”

男孩裹着单薄的破被子慢慢睡着了,风呼啦呼啦拍打着窗子,德思礼一家还在为达力要上梅斯廷骄傲的流泪,没人记得今天是他的生日——

还是有人的。

海格咆哮着踹开了哈利的碗柜门,哈利在小天狼星消失在帷幔后面的噩梦中被吓到从床上跳起来,差点就把海格当成了被噩梦扭曲的贝拉莱斯特兰奇。

“碗!!柜!!”

海格愤怒地咆哮着,震得碗柜里不堪重负地落下许多尘灰。

哈利咳呛着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海格,随即庆幸地想这张脸上还没有被钻心咒折磨过的、战争的痕迹。

“你们就让哈利!莉莉和詹姆斯的儿子!!睡在碗柜里!!整整十一年!!你们这群该死的麻瓜,我要宰了你们——”

海格还红着脸嚷嚷着,拿着他那把粉红色的伞戳德思礼们的鼻子,看起来费农姨夫被吓得够呛。

“太不可理喻了、太不可理喻了!!他是你亲妹妹的儿子!!你妹妹还没死呢,就不怕莉莉醒来后杀了你吗!”

海格简直要气得爆炸了,好多年没这样过了。

可怜的小哈利那么瘦,那么小,看上去他用两根手指就能把小男孩拎起来!可怜的小哈利……他本来应该被所有人宠爱着长大的!想想看,詹姆那么好的人缘,还有莉莉……小哈利杀死了伏地魔!他是魔法界大难不死的救世主,却要在一个麻瓜家里遭受这样的虐待!

想到这里海格忍不住悲伤地哽咽起来,他甚至不能进去这个矮小的房间,抱抱哈利。

“哦...我可怜的小哈利,要是你爸爸妈妈还健健康康的,他们怎么会让你受这种罪呢!”

佩妮被指责的脸一阵发白,脸上的肌肉不住抖动,她似乎想说点什么,但又什么也说不出。

哈利眨了眨眼,温和地看向他这位多愁善感的大朋友,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安慰般地拍了拍他的大手。

“别哭啦,先生。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海格长长地悲鸣了一声,拿出手帕擤了擤鼻子,发出了吹号般的巨响。

“多么温和有礼呀,哈利。我想我确实该向你自我介绍了,我是霍格沃茨的猎场看守海格……”

接下来,德思礼一家畏缩坐在自家客厅的角落里瑟瑟发抖地看着哈利和海格再一次聊起霍格沃茨,时不时还要接受海格怒火冲天的瞪视和讽刺。

这一回达力可没机会偷走哈利的生日蛋糕了,哈利快乐地在混血巨人饱含泪水和爱怜的目光下(尽管这让他觉得有点情难以堪)许愿吹了蜡烛,和海格分完了蛋糕。

虽然海格的厨艺让人不敢恭维,在生前哈利也吃过霍格沃茨美味的晚宴。但他仍然认为这是继海格的烤肉肠之后他吃过的最好吃、最美味的东西!

最后哈利心满意足的接受了海格的拥抱,并且在达力的卧室美美一觉到天亮,跟着海格一起出发去对角巷了。

——值得一提的是,海格依然在临走前把德思礼变成了一只猪,不过这回不是达力了,而是费农。

大概是因为他发现了费农姨夫以前打他打断了的雨伞杆吧。

哈利漫不经心地想,拉着海格的手一起坐上古灵阁的小车。

这简直是他重生以来最快乐的一天,今天他总算能够确定,挽回前世的一切和改变未来还来得及。


“这么说,你是Beta了?”

哈利抱着钱袋很有兴趣地问道。

海格还是在为古灵阁的恐怖小车一阵发晕,“是的,哈利。百分之六十的巫师都是Beta,剩下则是alpha。巫师界已经有大半个世纪没出现过omega啦,相比较下来还是麻瓜里omega比较多。”

哈利长长哦了一声,接着又问:“那我爸爸妈妈呢?他们也都是beta吗?”

“你爸爸是alpha,他是一个纯血巫师。纯血巫师不是alpha就是omega,这是一种天赋。同时也有一种说法,如果纯血巫师生下的混血孩子是alpha或者omega,就说明血脉得到了延续,那么他的孩子还是一个纯血。”

海格顿了顿,叹息了一声。

“要我说,这种传言可救了不少纯血巫师呢——要知道在几个世纪前,爱上混血或者麻种巫师的纯血可是会被家族除名然后掰断魔杖烧死的!”

哈利打了个冷颤,脑子里浮现出一个铂金色的身影,他嘟囔说了句:“这可真是无稽之谈。”

海格赞同地感叹道:“谁说不是呢。”

哈利本来还意犹未尽地想再问几句,毕竟第二性别什么的真是太神奇了,他正想问问海格詹姆斯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就被海格推进了摩金夫人的店里。

“好啦,好奇男孩!我得去破斧酒吧喝一杯缓缓,你就在这买长跑等我,好吗?”

哈利有些遗憾,不过很快他就温顺地点了点头,目送海格走远了。

摩金夫人吃吃笑着,把哈利拉进了店里量尺寸。

哈利在海格走后,脸上就又恢复了那种冷漠、疏离,又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模样。他低着头任由摩金夫人动作,全然忘记了身边这时还站着一个马尔福这档子事。

不过小马尔福先生这回可没有主动说些让人讨厌的话了。

从男孩进门开始,这位注定的纯血alpha就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淡香,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但能让人联想到母亲温暖的怀抱,下午舒适的阳光,父亲的肯定这样一切美好的东西。

小马尔福先生眯了眯眼,对这位穿着破旧衣服,看上去又瘦又穷的小男孩产生了点兴趣。

哈利丝毫没注意到马尔福的目光,他在盘算着怎么在这一辈子和斯内普打好关系,以及如何先行一步擒住奇洛,省去那些对现在的他而言完全没有必要的历练。

“也许我可以在扫帚发疯的时候以自卫的名义给他一个恶咒什么的。”

哈利这么想着,完全没注意到旁边的男孩从台子上走了下来,朝他靠近着。

哈利还在放任大脑胡思乱想,比如问问邓不利多能不能解开伏地魔的诅咒以及他和格林德沃是不是真的有一腿。

想到邓不利多表情管理失败的样子,哈利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就在这时,一双光滑细腻、保养的很好的手,一只挑上了他的下巴,一手拂开他额前的头发。

哈利被吓得眉毛一挑,抬起眼,德拉科·马尔福的脸便映入眼帘——

男孩没有梳那个他熟悉的背头,几缕刘海凌乱地搭在额前,富有活力又动人。一股浓烈的酒香带着辛辣和沉闷的清凉涌进他的鼻尖,哈利被马尔福一手扶着后脑,一手按着下巴,两张脸靠得很近。哈利被浓厚的味道刺激得有些生理性的脸红,这个姿势太近又亲密,更可恶的是有点暧昧不已!

不过小少爷才不在意呢。

他蓝灰色的眼睛里带着不符合年纪的成熟与探究,语气里有些挑逗和一丝诡异引诱——

“哦——你是哈利·波特?”

这话几乎就是在他嘴唇边上说的。

哈利僵硬的冷淡脸面更红了。

该死的、没有社交距离的,马尔福!!!



小哈利脸上还是面无表情冷漠疏离的样子,但是红得很彻底。

马尔福们难道没有基本的礼貌吗!一上来就摸着别人的脸还这么过分的直接看他的伤疤,真的很讨厌!!

哈利生气地咬了咬牙,努力摇了摇脑袋想把他的手甩开,两只手也搭在了马尔福手上。

德拉科愉快地眯起了眼。

在他看来哈利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被主人抱着,不满地摇脑袋。表面上很不满,但粉红色的脸蛋又表现出这根本就是撒娇的表现。

德拉科满意地收手,顺便把救世主本来就乱的头发揉得更乱。

哈利更生气了。

不过马尔福的表情完全就是明摆的“I don't care.”

真让人恼火!!!

德拉科往后退了几步,绅士地弯下腰抬起哈利搭在他手背上的手,十分有礼貌的轻轻吻了一下他的手背。

哈利被惊起一身恶寒和鸡皮疙瘩,看着他这幅孔雀开屏地模样心里尖叫着:“这个可恶的伪绅士!!”

哈利飞速地抽回自己的手,警惕地后退了几步。不过德拉科并不在意。

“我的名字是德拉科·马尔福,就是你知道的那个马尔福。”

哈利瞪大了眼,在心里狂叫:不!!我不知道!!

“很高兴认识你,大难不死的男孩。如你所见,我注定会成为一个强大的alpha。我想你注意到了?我的信息素是龙舌兰的味道,不过隔代遗传了我祖母的薄荷香味。”

哈利简直是目瞪口呆的看着马尔福在那里自来熟的侃侃而谈,最后在他开始发呆的时候往他上衣口袋里塞了一张卡片。

这位装得彬彬有礼的假绅士含蓄地扬起下巴,高傲又自以为很有魅力地说:

“我想我们会在霍格沃茨成为很好的朋友,非常欢迎你在暑假剩余的时间里和我一起在马尔福庄园度过。我相信没有家长会拒绝一个马尔福的邀请——我的意思是,你肯定愿意去,对吧?”

最终在纳西莎的呼唤下,德拉科意犹未尽地离去了,临走前甚至还给哈利塞了一把青苹果味的糖果。

“你太瘦了,是不是?我猜你家的家养小精灵一定是看男女主人不在就偷懒了,记得命令他们就好了。”

“再见,哈利。希望是我家再见。”

马尔福潇洒地跟着他母亲离去了,留下哈利一个人对此感到世界崩塌,甚至怀疑他确实是疯了而不是重生了,上帝!!哦,不是,梅林!!!

刚刚那个对他开屏的人是谁,一只喝了复方汤剂的白孔雀吗?还是说金妮和马尔福灵魂互换了。

哈利惊悚地想,不会是伏地魔给卢修斯的儿子下迷情剂了吧?!

摩金夫人慈爱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亲爱的,别这么惊讶。优秀的alpha总是会提前寻找他们的伴侣,我想他可能是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了——也许你会是个omega呢?巫师界已经大半个世纪没出现omega啦。”

哈利惊恐地指了指马尔福离去的道路,显然是十分惊慌失措:“alpha都这样吗?我的麻瓜亲戚都是beta。”

摩金夫人吃吃笑了起来:

“哦——当然不是了亲爱的。这只能说明你和他的信息素匹配度非常高。更何况,哪个小孩会不喜欢哈利·波特呢?”

哈利感觉脸更红了。

这是什么意思,ABO世界的天生一对吗??

梅林啊!!马尔福拙劣的语言简直就像被朱丽叶迷的神魂颠倒的罗密欧!!

然而很快,哈利就被自己的比喻反胃到了。

他居然在把自己和死对头比喻成一对恋人!!呕!!


—————TBC

本章为试阅读,热度不高大家没什么兴趣的话我就删了哈(x

摩金夫人:哼哼,一些乐于找童养媳的纯血alpha罢了。

评论(149)
热度(2285)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裴邵Azide(开学周更) | Powered by LOFTER